【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1樓「樓王」速沽出 景泰苑揀樓售58伙

發佈時間: 2017/01/13

首個綠置居項目景泰苑昨日起揀樓,房署邀80名申請者到場,65人出席揀樓,位於31樓的「樓王」旋即被揀選,昨日共售出58個單位。景泰苑售價為去年7月市價的6折,但隨樓市上升,最新折扣率為55折,日後會以此釐定補地價的比率。

昨日被選的大部分是中及高層的10、15號單位。頭籌買入大單位的薛太稱,在青衣公屋住了30年,已年過60歲、不受富戶政策影響,但有機會就想自置物業。

買家:去少幾次旅行

準買家中不乏公屋富戶,任職公務員的余小姐指,一家三口住愛民邨10多年,近年交倍半租金,認為抽到景泰苑是「好彩」,故買入490平方呎單位、售280餘萬。她估計日後要月供萬多元,笑言「可能要去少幾次旅行」。

住在荔枝角公屋11年的陳女士批評房屋政策朝令夕改,「令她好無安全感」,故購入一個中層、向東南490多呎單位。

景泰苑售價為去年7月市價的6折,在定價不變下,房委會會在揀樓時調整折扣率,反映定價後樓價的改變,隨樓市在7月定價後上升10%,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遠輝透露,最新折扣率為55折;新訂折扣率不會影響項目定價,惟日後會以此釐定補地價的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