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不再送機尾 日本成田機場交通全攻略

發佈時間: 2017/01/13

到日本東京食買玩,為盡興大都最後一刻才趕往機場,但隨時趕不上機。東京兩大國際機場是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香港大多遊日旅客都是在成田機場登機離開。以新宿計算,若要在起飛前2小時到達,而車程接近80分鐘,旅客須在約4小時前搭乘JR離開東京市。

成田機場從入閘過海關到登樓閘口,起碼要預30分鐘。若是旅遊旺季,應比4小時為多,因為輪候到櫃台辦理登機手續的人多。至於在市區到成田機場,選擇很多,比如有利木津巴士、The Access Narita、Narita Express、Skyliner、快速Airport成田等。Narita Express平均每半小時一班車,從新宿車站到機場一號或二號大樓,車程約80分鐘。至於Skyliner,平均每20至30分鐘一班車,從上野到成田一號或二號大樓,車程約40分鐘。

但如果是乘廉航比如香草航空、Jetstar等都是在三號大樓辦理登機手續,但以上列車一律不停靠在三號大樓,旅客須在二號大樓下車,再步行或坐穿梭巴士往三號大樓,過程約15至2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