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涉隱瞞離婚續居宿舍 高級督察否認詐騙

發佈時間: 2017/01/13

一名曾被指毆打及恐嚇前女友脫罪的高級督察,再次惹上官非。已被停職的高級督察涉嫌隱瞞已離婚,繼續居住位於上水的督察宿舍,被控一項詐騙罪,昨日在裁判法院提堂。他否認控罪,案件押後至下月3日,期間獲准保釋。

任職高級督察被告劉承聰(47歲)已被停職,他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否認一項詐騙罪,案件押後至2月3日預審,期間獲准保釋。控罪指,被告於2011年2月某日至2011年10月9日,隱瞞他與高家儀(譯音)已於同年1月27日離婚,企圖詐騙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以繼續獲准居住於上水紀律部隊已婚宿舍,令自己獲取利益。

根據資料,劉承聰於2012年被控毆打女友,他解釋指是女友「鬼上身」,得女方同意向她動武,並有WhatsApp信息證明,原審法官拒接接納有關WhatsApp信息,裁定他罪成並罰款5,000元,劉不服上訴至終審法院,前年獲裁定上訴得直脫罪。

曾涉毆打女友 上訴脫罪

另外,被告於2013年涉嫌向該名女友撥打「追魂Call」,女方不聽電話就發出恐嚇短訊,被控兩項刑事恐嚇罪,但最終法院裁定他罪名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