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鷲哥」吳岱融拍廣告變鵪鶉 粉絲︰啲霸氣呢?

發佈時間: 2017/01/13

現年57歲的吳岱融,去年憑《巨輪II》鷲哥一角爆紅,早前他夥拍麥玲玲為護膚品牌拍攝網上廣告,並於前日發布。西裝筆挺的鷲哥化身辦公室小職員「就一就」,慘遭女同事欺凌,與其原本的霸氣形象充滿反差。不少網友Like爆他勁鵪鶉、超搞笑︰有人則嫌鷲哥霸氣外露,飾演此角色欠說服力!

吳岱融於去年尾可謂電視界風雲人物,演活企圖性侵犯繼女及殘殺兄弟的大反派鷲哥,其劇中金句更在網絡世界瘋傳,助他人氣爆燈,入圍爭奪《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男配角,可惜最後敗給《公公出宮》的曹永廉。

本月初,鷲哥獲邀與鄭子誠結伴在《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頒發獎項,證明他人氣十足。近日,他有份參演的內地劇集《守護麗人》於東方衛視熱播,暫時收視更擊敗鍾漢良、Angelababy主演的《孤芳不自賞》。此外,他擔正的護膚品網上廣告亦於前日在FB發布。

自爆首度拍網上廣告

全長約三分鐘的廣告片中,自稱當年曾風靡慈雲山的鷲哥出場時霸氣十足,可惜未夠十秒已變身笑臉迎人的小職員就一就,並低聲下氣幫女同事影印、寫報告及沖咖啡,面對欺壓也敢怒不敢言。結果他要靠好友麥玲玲出手,由玲玲姐逐一幫三位女同事睇相,刻意拋押韻金句並趁機教訓她們,更帶出眼紋、魚尾紋等問題。其後,鷲哥拿出品牌的招牌眼霜聲稱送給愛妻,卻被女同事們瘋搶,他只有無奈面對鏡頭苦呻︰「你哋完全唔顧我感受!」

事實上,型爆鷲哥驚變鵪鶉就一就,衝擊其劇集中的固有霸氣形象,想不到獲網友Like爆。不少劇迷大讚鷲哥表現其幽默搞笑的一面,高喊霸氣不見了;另一方面,有花生友則狠批廣告無聊,戲言聽不到鷲哥講出「雞」字唔慣。昨日凌晨,鷲哥也在微博轉發其新廣告連結,並說︰「這輩子的第一次動(網上)廣告!」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