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暴瘦上戶彩 自爆孤獨過除夕

發佈時間: 2017/01/13

日本女星上戶彩與EXILE前隊長HIRO近期屢傳婚變,上戶彩早前激瘦亮相節目,已令外界憂心。昨日,她以短髮造型出席活動,謂拍罷電影後想換下心情。

上戶彩昨日現身東京舉行的廣告發布會,自言早前在家中獨自慶祝除夕倒數,但新年假期就與家人去廣島旅行。她開心分享下榻的酒店把瀨戶內海的美景盡收眼簾,環境很熱鬧,但當被問及老公HIRO有否同行,她未作回應便離場。

AAA伊藤千晃奉子成婚

另一女星北川景子去年一月與歌手DAIGO拉埋天窗,DAIGO前日曬合照紀念紙婚,果然識冧太太。據估,他們在吉隆坡度假,並參觀了當地的美術館,看來十分盡興。

此外,七人組合AAA成員伊藤千晃昨日突然透過官方Fans Club網站宣布,將於三月底正式從AAA畢業。據稱,她於上月與現年40歲的企業家男友註冊結婚,目前懷孕三個月,預產期為今年夏天。事務所形容千晃丈夫跟男星淺野忠信十分相似,是感性的老實人。AAA隊友西島隆弘、宇野實彩子等送上祝福。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