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火鳳凰︰黎姿

發佈時間: 2017/01/13

黎姿在旗下美容中心上市儀式上,宣布改名馬黎珈而,正式告別昔日的「黎姿」,洗去視后光環,進軍商界,完成弟弟黎嬰的心願。

黎姿命運多變,她與黎嬰姊弟情深,自己事業如日方中之際,黎嬰亦年輕有為,創業開設皮膚科中心,黎姿很以弟弟為榮,我們聚會,她會與黎嬰同來,介紹給大家認識。黎嬰斯文有禮,風度翩翩,大家都喜歡他,當一切都美滿時,晴天霹靂,黎嬰遇上嚴重車禍,腦部做大手術。黎姿最愛弟弟,遭逢巨變,傷痛未過,她決定延續弟弟的心血,替他營運由他一手創立的皮膚科中心。

可是黎姿14歲便入行拍戲,根本不懂得做生意,當時她不知從何入手,非常無助,最後咬緊牙關,去念商科,由低學起,四出請教商界朋友,邊學邊做,全情投入,天天上班,打拼十年,終於成功將公司上市,秉承弟弟的精神。

她小時候家道中落,由做童工幫補家計到拍電影,由視后到上市公司主席,由黎姿到馬黎珈而,過程殊不簡單,難關重重,她憑決心和毅力一一衝破,繼續亮麗,猶如火鳳凰。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