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兒已4歲 朱茵復出過戲癮

發佈時間: 2017/01/13

朱茵自從四年前誕下女兒黃鶯後,已再沒有在幕前演出,只是間中接商演活動,直到去年終於放得低女兒,重新投入工作;近年多次傳出再度懷孕消息,她笑言一切隨緣好了。

天馬影視文化控股前晚假君悅酒店舉行周年晚會,主席黃百鳴率一眾演員包括朱茵、莊思敏姊妹等出席。

久未露面的朱茵容光煥發,她透露去年一口氣接拍了三部電影,當中一部古裝片還到西藏拉薩取景,另一部愛情片就與小鮮肉合作,不過對方的身份暫時要保密,只能透露不是姊弟戀。另外,早前在香港拍攝的驚慄片《古宅》則是挑戰極限,她說︰「由20歲演到60歲,仲要特技化粧,好好玩。」

想同小鮮肉合作

已幾年沒有拍戲,再重投幕前,朱茵坦言完成所有工作一刻,覺得沒有壓力下,皮膚和心境都好多了,「開工時會掛住個女同老公,但係反而做番『朱茵』,不過返到屋企就做返媽咪和妻子角色,其實再拍戲好開心,搵番自我存在價值,湊女就無得休息。」她不諱言決定再拍戲,因為劇本吸引,加上女兒已四歲,可以放心工作。

年前先後幾次被傳再度懷孕,問朱茵可有計劃為女兒追個弟妺?她打趣謂︰「短期內唔想,長期又生唔出,隨緣啦!」

採訪︰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