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碟轉曲風 安仔同Band友玩搖滾

發佈時間: 2017/01/13

許志安今日推出全新專輯《18OZ》,新碟將安仔打造成「搖滾歌王」,安仔更貼上紋身圖案拍攝唱片封面,型格十足。

一直堅持推廣東歌的安仔,與四隊本地樂壇勁旅組合製作全新專輯,四首作品包括RubberBand的《芝士》、Supper Moment的《靈魂道》、觸執毛的《冥想練習》,以及Dear Jane創作的《非安全地帶》。安仔說︰「以前以為自己唱歌唱到某個時間,只能做回舊有的音樂風格,但原來我有很多路可以行,可以天馬行空,可以打破舊有的框框。」

打消真紋身念頭

今次大碟封面概念由RubberBand主音6號負責,因為全隻碟由四隊band創作而成,於是6號想出用影像代表每個單位,轉化成一艘船的紋身圖案貼在安仔身上,寓意四隊band坐埋同一條船。安仔笑言曾有衝動想去紋身,他說︰「細個有段時間好想紋身,但後來長大了,其實紋身要問過家人,因為身體不止屬於你自己,最終打消了這個念頭。」

撰文︰倪小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