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夫婦幸福相處之道

發佈時間: 2017/01/13

之前提及汪小菲和大S結婚七年,一直幸福得羨煞旁人。當年二人相識數天就決定閃婚,汪小菲曾表示因為大S讓他重拾家庭溫暖,於是決定立即把她娶回家。他不單止對太太好,更愛屋及烏,連大S的親戚朋友都非常關顧,不時相約家庭聚會,完全是一位好好先生。

他們夫妻相處方式很特別,大S自從生孩子之後,變得喜歡宅在家中,反之汪小菲非常好動,他不時帶太太外出做運動、見朋友,他表示有一次與太太和朋友們打羽毛球,誰知她突然嚷着要走,於是他就陪她離開,回到家中,她會用畫畫的方式解釋剛才的情況,原來她肚子很痛,但不想去街上的洗手間,亦不想在大眾面前說這件事,於是只好嚷着要走,並不是無理取鬧。

夫妻相處固然要互相體諒,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有共同目標,他們都是熱愛家庭生活的人,有說「愛得深,愛得早,不如愛得剛剛好。」當年很多人認為他們「閃婚」、一見鍾情的愛情都不可靠,但他們卻切實地用行動證明,有愛、有共同信念的婚姻才是最幸福、最長久。(二之二)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