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鍾舒祺 唱出音樂夢

發佈時間: 2017/01/13

在香港,談理想並不容易。鍾舒祺(Sukie)去年尾發布了最新派台歌《免責條款》,鼓勵每位追夢者不要輕言放棄,更於12月初聯同一眾懷着音樂夢的大學生舉行迷你音樂會,身體力行為「夢想家」打氣。

Sukie的《免責條款》找來黃偉文填詞,他更在FB推介︰「我一定要寫鍾舒祺。」歌曲從Sukie的自身經歷出發,形容她當個好歌手的心願困難重重,但卻一直受到「非主流」、「古怪」等標籤而被禠奪不少機會。歌曲MV的背景設定在靜謐太空,延續其首支MV《心嚎》,意思是即使在有如太空般沒有生命的絕境,堅持夢想的人都可以生存下來。

至於12月初的首個個人音樂騷上,Sukie就與一班大學生合作,除了演繹《免責條款》及《心嚎》外,還有兩首單曲《Dreamers》和《囂張》。

音樂會鼓勵年輕人

問到她在香港修讀音樂,常會被人認為是無前途兼無錢途,她直言:「正正希望藉活動為這群年輕人提供演出平台,公開展現音樂才華,堅定他們走音樂路的想法。」相信無論對Sukie,或一眾努力堅持夢想的人,這場音樂會都意義非凡。

撰文︰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