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安妮
梁安妮

理想無價

發佈時間: 2017/01/17

理想無價

2017年我有三大願望,其一是將我的mindPower InnovationTM Program發揚光大,惠及更多的人。過去十年,我主要培訓中高層的行政人員及企業家,雖有接近二千人,但和市場需求相比遠遠不夠。有見及此,由去年底開始,我親身挑選、培訓及認證既有心,本身亦各有所長的行政人員成為mindPowerTM導師,希望通過他們,我的體系能惠及一些基層管理人員、大學畢業生,甚至中學生。當然,內容會有相應調整,但主要內容與工具則不變。

這包括思維創新(mindPower Innovation)、業務創新(Business Innovation)及客戶創新(Consumer Innovation),過去短短三個月,我已親身培訓及認證了六位有經驗,並在不同領域都很出色的行政人員及企業家。其中一位Derek,他本身已是一個很出色的商界領袖,但他希望人生下半場可以更直接幫助有需要的人,所以轉型為mindPower教練(coach)。

我跟他強調,不要只複製我的體系內容,因他個人經驗十分豐富,可運用自己學的人生教練技巧,輔助及鼓勵學員突破。事實要實現個人的理想,需要付出代價,舉例他要重新上課、投放時間、心力及金錢。就像我十年前成立一間公司,由零開始,經歷三千多天創新及整合過程,才可以有現在的系統及豐富的資源和工具,讓其他人都可以受惠。我希望更多人加入我們的行列,將香港的競爭力及人才提升。

A點之句:投資時間、心力、金錢 理想無價

Invest time, energy & money to achieve priceless dreams.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梁安琋 企管名醫•資深CEO•獨創mindPower系統 fb:facebook.com/AnnieAlist
欄名: 樂在起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