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杜如風陳奐仁風行荃灣 粉絲推介︰食盡路德圍

發佈時間: 2017/01/17

去年杜如風為地產代理公司拍攝多輯網上短片《佢同佢落區》,宣傳本港各區筍盤及玩樂好去處。日前推出第八集,如風率領惡搞《國產凌凌漆》的陳奐仁(Hanjin)帶觀眾玩轉荃灣市中心,Hanjin更惡搞張學友神曲《李香蘭》。不少網友大讚分飾司令及後備特工的Hanjin超爆笑;有人則嫌如風未夠吸睛!

識玩識食的杜如風前年憑無綫旅遊節目《流行首爾》成功入屋,雖然當時曾被網民鬧爆節目離地兼炫富,勁吸負評獲封「世界級港女」,但她以充滿個人風格的演繹方式介紹旅遊名勝,捐窿捐罅搜尋爆買熱點,其後的《東京攻略》及《関西攻略》更令她人氣爆升,進化成廣告接不停的「旅遊達人」,現時其FB粉絲人數已高達32萬,比起很多小生、花旦在網上更具影響力。

去年,杜如風接拍了不少廣告,其中為美聯物業拍攝多輯網上宣傳片《佢同佢落區》,先後與張繼聰、黃又南等男星合作,她與拍檔游走各區介紹美食或玩樂名勝,乘機宣傳筍盤及該區的生活配套。

Hanjin惡搞《李香蘭》

近日,她與Hanjin合作的《佢同佢落區》第八集壓軸一集已在官方FB專頁發布,Hanjin上次扮演來自古代的凌凌發;今次則化身現代版凌凌陳,並以周星馳的代表作之一《國產凌凌漆》造型上陣,更於片尾以司令身份現身,一人分飾兩角。

全長約十分鐘的短片中,二人帶領觀眾暢遊荃灣知名搵食勝地路德圍,又搵街坊試食雲南米綫。如風又與Hanjin介紹該區的交通、休閒設施,實行以非一般方式增加「上車客」買樓意慾。此外,身為音樂創作人的Hanjin亦乘機大騷唱功,惡搞星爺在《國產凌凌漆》彈琴唱《李香蘭》的一幕,並出動白玫瑰冧如風,向《國》片中的經典橋段致敬。

該短片不足一周已錄得逾31萬點擊率,不少網友熱捧二人擦出火花,更聲言有興趣跨區到荃灣尋找美食;有觀眾則不滿集集也是如風,期望日後能夠搵年輕貌美的性感女神拍片做主角。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