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aster》姜棟元 菲律賓爆破險喪命

發佈時間: 2017/01/17

韓片《Master》的兩位主角姜棟元、金宇彬孖導演曹誼錫日前襲港宣傳,全程默契十足。

《Master》齊集韓國三大型男李秉憲、姜棟元及金宇彬合作,片中三人由首爾鬥智鬥力到菲律賓。問到菲律賓拍外景的情況,金宇彬搶先說︰「當地有時下雨便要取消拍攝,故此有時間就會找姜棟元去打網球、籃球等,很多運動都做過。」

盡顯男性魅力

身旁的姜棟元亦分享了搬酒店的小插曲,「最初入住的酒店鄰近紅燈區時,想到住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比較關心保安問題,尤其是金宇彬,於是便拜託工作人員找其他酒店,最初也擔心怎樣去游說李秉憲,想不到他聽到提議後,第一個即刻衝出去。」

對後輩照顧有加,姜棟元還有很Man的一面。他笑言現實中沒被詐騙,但也曾向熟人借錢,已預計對方沒能力歸還,加起來也不是小數目。至於電影連場刺激的追車和槍戰場面,姜棟元則盡顯男性魅力,他透露事前專門接受了拳擊訓練、體能鍛練等。

不過,他回憶在菲律賓拍攝期間曾發生意外,「由於不能從韓國運火藥至菲律賓,拍攝前已跟當地特效組溝通好,豈料拍攝時分量還是比預期多,所以爆破時產生很多碎片,結果被細小的玻璃碎片插中頸部。幸好,傷勢沒有想像般嚴重。」

李秉憲講菲式英文

「青龍影帝」李秉憲再演至奸的大反派,為了演好角色老千陳賢弼,請了同戲的菲律賓演員指導菲律賓式英文發音,並錄下英文對白,好讓自己反覆練習。

撰文︰慧君

協力︰陳子楠

攝影︰梁細權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