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盼延續旺氣 黃曉明代老婆Baby抱財神

發佈時間: 2017/01/17

Angelababy臨盆在即,據稱預產期在農曆新年前,而她連續八年獲海港城邀請擔任「抱抱財神」嘉賓的任務,今年則交由老公黃曉明代勞;曉明更興致勃勃即場抱起兩個小財神。

Angelababy之前擔任「抱抱財神」嘉賓,每次抱完都旺足成年,今年這個重任就交給老公黃曉明。昨日,曉明舞着醒獅出場,他表示這是Baby專屬的活動,他亦希望能延續落去。不過,曉明自從Baby懷孕後,一直很低調,更從沒透露BB的性別,當大會司儀向他連聲恭喜將做爸爸時,曉明也只是點頭微笑。

曉明受訪時,被問到鍾意BB仔還是BB女,他只說仔女都喜歡,不過談到2016年最開心的事,就是Baby有了「小Baby」,這陣子每晚都興奮得不能入睡,心情緊張。他笑謂︰「每天莫名其妙的開心,嘴也帶着笑,許多莫名其妙的興奮。」他又透露父母都來了香港,昨天媽咪更陪他出席活動,而農曆年會與家人在港度過。談到新年願望,他說︰「希望家人平安,人長大了,覺得身體健康最重要。」

採訪︰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