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犯太歲

發佈時間: 2017/01/17

犯太歲只是表示到出生年份的信息,還有出生月份、出生日子、出生時間,以及這些組合的生、剋、利、化。簡單地講是它們的加、減、乘、除的化學作用,再得出運程的結果,所以千萬別聽到犯太歲就整個人渙散、心理上輸掉,來年就把持不住,總是覺得自己過得好差,潛意識發放出負能量。如此影響自己行為消極,最後不壞的都變差,心理上輸了,輸人又輸陣!所以自己調整好心理就不會有太多負能量釋放,減少鑽牛角尖。

但如果閣下是屬雞,而又出生於新曆9月6日至10月5日期間,那麼就會在工作上有點阻滯,一年下來計劃的工作都不順利,而且有許多辦公室小人及是非的問題。

又如果想佩戴一些飾物去減少問題,可以戴龍形的飾物、吊墜、戒指等等,或者是喜歡的話,天天穿着「清潔龍」衫都可以。(二之二)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