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機電署技工獅子山跳崖亡

發佈時間: 2017/01/18

一名機電署高級技工,給妻子留下「今生愛着妳」的遺書後,疑在獅子山跳崖斃命。

死者姓張,50餘歲,在機電工程署任職高級技工,與妻子育有一女,友人形容他為人樂觀。

昨天中午12時許,有行山人士經過獅子山郊野公園近山頂,發現崖邊有一個背包,卻不見物主,懷疑有人跳崖便報警。警員到場後根據背包內物品,鎖定物主是一名張姓男子,又發現張的3封遺書,當中一封給妻子的遺書中,寫有「今生愛着妳」等字語。

另外,事主在給妻子的遺書上還表明尋死不是因家庭、金錢、工作、疾病等問題,而在另一封則稱「今次的事件我沒有錯,只是用的方法不對,才造成今天的後果,我不想做了半世工甚麼都沒有」。他又稱已為女兒準備好利市,着家人到時交給她。

警方隨後展開陸空搜索,至傍晚在山頂對下崖底發現張的屍體。目前警方正就案件作調查,初步懷事主患有抑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