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直播 「(口+靚)模」YoYo跳海獲救

發佈時間: 2017/01/18

有前科的「(口+靚)模」伍淑怡(洋名YoYo),昨天凌晨在觀塘海濱公園跳海尋死,還在fb上直播,幸好及時被消防救起,才未釀成悲劇。YoYo事後已為對自己的行為道歉。

出道12年的YoYo現年28歲,曾推出火辣寫真集,2015年她與吳堯堯(仙樂都)、連綺嵐組成女子組合Honey Pie,參演過《喜愛夜蒲2》、《我要做模》、《鴨王》、《港囧》多部電影。

在2015年10月,她捲入裸照風波後,曾在fb上載割脈滴血照片,幸家人及時發現報警。

昨天凌晨4時左右,YoYo獨自走到觀塘海濱公園九龍貨倉對開,開始以「最後一次」為題作fb直播,期間她在鏡頭前哭訴心事約1小時,稱「生活好辛苦」、「對唔住媽咪細佬」等。最後她後放下手機,爬出圍欄躍入海中。

逾2000點擊 僅1同事到場

有晨運人士見有人跳海,立即報警。未幾消防趕到,迅速把YoYo救回岸上,幸她送院治理後並無大礙。警方調查後為將案列作「企圖自殺」,女事主有感情問題。

據悉,YoYo昨天凌晨的直播有2,000次點擊,亦有網民留言慰問,但真正趕到現場或醫院的,卻只有在同一模特兒公司工作的「(口+靚)模」練樂儀;練事後慨嘆:「網絡世界雖然大,個個都只係問,但無人出嚟幫手!」

另外,入院後YoYo已把「死亡直播」移除,並再直播向朋友和家人道歉。她又稱完全忘記發生甚麼事,又透露心情不好和曾經飲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