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華姐冠軍選陪上太空 祥仔讚:有眼光

發佈時間: 2017/01/18

早前由早到晚都在電視看到黎耀祥(祥仔),日前更完成國際中華小姐評審工作,其魅力原來也吸引一眾佳麗,當中冠軍、來自紐約的余思霆更在答問環節揀他陪伴上太空,祥仔大讚對方有眼光。

近日馬不停蹄的祥仔,前日從馬來西亞雲頂返港,昨日出席「腦動耆跡」慈善活動。談到出爐華姐冠軍余思霆揀他一齊上太空,祥仔笑言對方有眼光,問到如此受佳麗歡迎,太太會否擔心?祥仔笑言太太明白只是開玩笑而已。他在電視圈打滾多年,演出劇集數之不盡,受年輕一輩認識是一件開心事。當被取笑還有市場時,祥仔即賣口乖謂︰「TVB影響力真係好大㗎!」

談到不少人戥華姐亞、季軍輸得不值,作為評判的祥仔稱,每個環節都有佳麗表現較突出,例如黑白晚裝環節中,泰國佳麗膚色黝黑,着起來好靚,他都給予很高分數,正因為各有各優點,最後整體就選出現時賽果。

此外,祥仔談到出席是次活動,令他更關注腦退化症,他說︰「朋友的媽咪患有呢個病,起初以為係普通病,原來稍一不慎就好大件事,所以我都開始留意身邊長者嘅身體狀況。」

採訪、攝影︰Pauline

編輯:黃寶恩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