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曉明產房相伴 Baby誕B仔「小海綿」

發佈時間: 2017/01/18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的愛情結晶品出世啦!昨日早上,Baby在香港港安醫院產下重6磅4的男B「小海綿」,母子平安。榮升父親的曉明全程陪住兩位大、小Baby,又Po囝囝手仔相,與粉絲分享喜悅。

曉明與Baby前年結婚後,去年即造人成功,由於二人首次做父母,雙方家長皆十分緊張,更提前到港見孫兒。曉明昨早先透過工作室微博宣布喜訊,後來再上載一張與愛子「合照」,相中曉明與「小海綿」大拳頭碰小拳頭,十分溫馨,他又興奮寫道︰「小海綿降臨!!!母子平安。」而曉明為陪伴坐月Baby,除了留港過年外,更推掉不少工作,連他本來下周返內地拍手表廣告,亦改為在港拍攝。昨晚六時,略顯疲態的曉明手持兩袋老婆餅派給傳媒,又說︰「謝謝大家關心,現在Baby非常疲憊,希望大家給我一點隱私,讓他們休息一下,出院時會再告訴大家。」

李冰冰爭做契媽

曉明Baby在圈中人緣甚佳,一眾明星好友紛紛留言祝福。日前誕下囡囡「小天使」的林心如寫道︰「歡迎又一個小天使降臨人間~爹哋要好好照顧大小baby喔!」李冰冰更公開表示想做BB契媽︰「真是說寶貝,寶貝到~歡迎吸收了超強基因的小海綿!我能報名做乾媽嗎?」而林志玲、舒淇等亦留言祝福。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