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齊人飯聚 展鵬撇甩傳媒鬼祟現身

發佈時間: 2017/01/18

無綫新劇《乘勝狙擊》前晚首播,一眾演員拉大隊到女主角林夏薇(薇薇)的火鍋店邊睇電視邊飯局。受訪時,有指陳展鵬因為扭傷頸而缺席,但原來他當晚低調趕到,炮製驚喜。

林夏薇在灣仔開火鍋店,已成為圈中人飯堂,前晚她在食肆搞飯局,薇薇表示原本打算由她請客,但大家很有誠意一齊夾錢,她惟有決定包底。問到老公可會捧場追睇《乘勝狙擊》?薇薇笑言老公應該識自動自覺,無論如何也會支持她。由於大家都以為陳展鵬甩底,薇薇還替他向記者解圍,稱展鵬拍劇受傷才未能現身,希望他盡快康復。

拍劇扭傷膊頭

陳山聰和陳展鵬最近再於新劇《天命》合作,他估計展鵬拍動作戲前未做足熱身,結果扭傷膊頭,他謂︰「我見佢好似梗頸四咁,可能呢排唔夠瞓,啱啱先喺上海返港,佢睇咗醫生,情況應該有改善。」不過,趙希洛、林夏薇其後在IG上載大合照,竟發現受傷的展鵬坐在正中間,還笑住擺甫士影相,原來他最後趕及飯局,卻跟傳媒緣慳一面。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