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Angelababy生BB 幸福指數飈升

發佈時間: 2017/01/18

Angelababy誕下baby boy了,她升呢做Angelamame,因為臨盆在即未能出席早已簽下商場騷,黃曉明代妻出騷,主辦方難得有意外收穫,當然求之不得。活動上,黃曉明說因期待BB降臨,興奮至失眠兼儍笑,言猶在耳,昨日便宣布他們的「小海綿」出世了,Angelababy亦發了微博,母子平安,恭喜!恭喜!Timing剛好,不會搶去活動的風頭,懂得冧客。

今次狗仔隊走漏眼,未拍得Angelababy大着肚子來港生產的照片,相信會急起直追,要拍到她生產復出首張獨家照。海綿夫婦是關公高手,這方面應會安排,做到皆大歡喜,圈中人緣出名好。

這兩天在北京開會,晚上在房間看電視,發覺遍布海綿夫婦身影,一個台播Baby主演的古裝劇,另一個台播黃曉明參與的真人騷,又拍了不少電視廣告,兩公婆紅到爆燈,如今生了BB,家庭幸福,廣告商最喜用幸福指數高的藝人,海綿夫婦大把奶粉錢等着他們。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