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瑋傑
黃瑋傑

拓展服務內容 年年卡提升競爭力

發佈時間: 2017/01/19

年年卡(03773)主要從事通過國內銀行的電子銀行系統、綫下渠道(包括便利店、手機店及其他第三方連鎖零售商),以及其他渠道(包括第三方綫上平台、其自有網站及微信公眾號)向手機用戶,提供手機話費充值服務。除持續擴充銀行網絡及綫下渠道合作夥伴外,集團近期積極擴充第三方綫上平台渠道。

繼去年9月與百度網訊科技及中大網視(北京)科技訂立手機話費充值服務合作協議後,最近又與江蘇京東信息技術、天津奇彩科技及北三快在綫科技訂立手機話費充值服務協議及數據流量充值服務協議。

江蘇京東信息技術為京東(JD.com)的全資附屬公司,天津奇彩科技則為奇虎360的附屬公司,而北京三快在綫科技則為北京三快科技的聯屬公司(北京三快為美團網的營運商及管理公司)。有關合作協議可讓集團憑藉JD.com、奇虎360及北京三快的優勢、資源及專業,從而提升其於手機話費充值服務行業的競爭力。集團預期將可透過JD.com、奇虎360及北京三快提供的可擴展電子商務平台,擴大其手機話費充值服務內容及用戶群。建議買入價1.05元,目標1.17元,上蝕位0.99元。

(筆者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撰文: 黃瑋傑 輝立證券董事及輝立資產管理基金經理
欄名: 揀股瑋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