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華仔墮馬傷 粉絲集氣︰天佑男神

發佈時間: 2017/01/19

劉德華(華仔)近日在泰國為其代言品牌道地拍新廣告,但拍到一個騎馬場面時卻不慎墮馬,令盤骨有撕裂傷,牽動全城粉絲心靈。不少人寄望偶像早日康復;有歌迷更高喊華仔善心爆棚,必定「人善天不欺」!

獲封「民間特首」的華仔,由2000年開始已為該品牌擔任代言人,每輯皆與不同動物拍攝廣告,包括企鵝、斑馬及猴子等。不過,今次華仔在泰國拍攝品牌新一輯廣告時,卻驚爆意外不慎墮馬,更傳被馬匹踩傷腰脊。華仔昨晚已從泰國乘醫療專機返港醫治。

事實上,多年來華仔在不少動作場面都親身上陣,最終弄致傷痕纍纍,包括07年拍電影《投名狀》,因馬匹失控要「跳馬逃生」;05年拍電影《墨攻》左腳韌帶受傷,更一度誤傳死訊,認真大吉利市。

獲醫療團隊照料

今次劉德華拍廣告墮馬受創,消息震驚大中華娛樂圈。昨日下午四時多,華仔旗下的亨泰寰宇有限公司向各大傳媒發出回應︰「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骨有撕裂傷。劉先生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着,目前一切平安。請大家不用擔心,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不少粉絲對偶像受創心如刀割,全城集氣送暖給華仔。至於華仔創作的Andox &黑仔,其FB專頁也出PO祝福華仔早日康復。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