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尾場有驚喜 周董為昆凌唱情歌

發佈時間: 2017/01/19

周杰倫前晚在紅館完成《地表最強世界巡迴演唱會》尾場,太太昆凌與周媽媽都有捧場,但昆凌整晚戴住口罩睇騷,工作人員更阻擋記者拍照。昨日是周董38歲生日,全場歌迷齊唱生日歌送給偶像,場面感人。

譚詠麟擔任尾場個唱嘉賓,周董用廣東話唱《一生中最愛》,阿倫問他:「點解揀《一生中最愛》?是你鍾意還是老婆鍾意?」周董說:「都喜歡,媽媽也喜歡,一生中最愛是歌迷、朋友。」周董為了獻唱《一生中最愛》,一字一句學廣東話發音,卻被阿倫嘲笑聽不到他唱甚麼。此外,周董在台上笑言要打破譚校長開30多場演唱會的紀錄,完騷後才認真表示不太可能,認為十場還可以。

睡房冇掛結婚相

周董在後台受訪時談到生日願望,他打算買幅畫掛在房間,但未想到要掛甚麼畫。問他房內沒有掛全家福嗎?他用廣東話答︰「諗下先。(結婚相呢?)一般人會放結婚相,我不要跟別人一樣。」此外,周董的結婚周年紀念日跟生日是同一天,但他說未有時間買禮物,「(當年)結婚戒指是在香港買,當時也是開演唱會,偷偷出去買,沒有人知道,但今次因為老婆一直在身邊,很難給她驚喜。」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