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開運接福過肥年 玩轉新春喜迎雞

發佈時間: 2017/01/20

下周便是農曆新年,除了袋定幾句祝賀語恭喜別人外,還可以親身去各種新春主題活動玩番轉。不妨到放大版麻將天地玩遊戲,又或者找《風雲》的主角討教一番,甚至是到日本不倒翁的世界許個新年願望,農曆新年真的好好玩!

開枱玩發財麻將

新年難得齊人,當然要與親朋好友打兩圈來發發新年財,朗豪坊特設「喜雀遊樂園」這個麻將枱上的遊戲世界同大家大玩特玩。當中「海底撈月」遊戲需參定加者在指定時間內「撈」出所需的三隻放大版麻將;「比翼雙飛」攤位則要擲中枱上的麻將王;偽文青就可以去霓虹燈句子牆壁打卡,玩累了就可去麻將茶餐廳休息片刻。

日期︰即日至2月12日

地點︰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電話︰3520 2800

不撓日本不倒翁

來自日本的傳統吉祥物不倒翁達摩,象徵百折不撓、勇氣及毅力,今年來到wtc more世貿中心「昇願.達成」達摩の幸迎新春主題活動,為大家送上祝福。四米高的巨型天燈許願裝置內,有過百個不同色彩及款式的達摩吉祥物。商場亦特別邀請本地兩大漫畫家江康泉及迪嘉,各設計兩個別具個人特色之天燈,以剪紙設計出龍與虎,而迪嘉筆下的「赤子」小女孩亦化身成12生肖放在天燈上。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地點︰wtc more世貿中心

電話︰2576 4121

葡國公雞賀新歲

黃埔新天地特別以葡萄牙象徵幸運的「花公雞」為主題,打造「花開富貴花公雞」新春裝置。其中時尚坊「花公雞」的「甜甜蜜蜜桃花園」,以粉紅桃花與葡萄牙特色場景crossover,有13呎的大桃花樹及許願泉、大豎琴、同心椅等歐陸風景點。商場另設「ANGRY BIRDS玩轉雞年」玩樂區,「雞咁腳抱住走」要一分鐘內穿越阻礙到達終點,並避免途跌入波波池中;「百發百中彈彈彈」則考驗參加者的眼界;「滾動金蛋保齡球」就要沿斜板滾出保齡,推倒保齡球瓶。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花開富貴花公雞新春裝置)、1月14-15, 21-22日(Angry Bird玩轉雞年)

地點︰黃埔時尚坊

電話︰2121 8344

新春版風雲再現

著名香港武俠漫畫《風雲》應該是不少香港人的回憶,今個新年,屯門市廣場舉辦「風雲盛世賀新禧」推廣活動,聯乘明年公演的《風雲5D音樂劇》,重現《風雲》經典場景。天下第一樓以巨型熒光幕顯示四季及日夜景色,並播放音樂劇的歌曲;風雲武功修練區利用Kinect/OLED技術,把顧客製成漫畫化照片。此外,凌雲窟VR、風雲合璧體驗區和新春桃花陣都有不同觀感體驗,還有1︰1立體漫畫角色裝置和馬榮成珍藏手稿精品等你去參觀。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

地點︰屯門市廣場一樓中央廣場

電話︰2450 7782

百花肥雞伴過年

「花開富貴」、「招財納福」,德福廣場把這兩句新年祝福送給全港市民。揚名國際的本港花藝師Lowdi Kwan以吉祥花卉在商場一期創作「花開錦繡雞報喜」的大型展品,當中放有高達兩米的立體「運財大金雞」,左、右兩旁各有一組頂着「青春常駐」及「財源滾滾」揮春的小金雞捐款箱,鼓勵大家捐出利市錢許願來行善積福。二期亦另有一組以扇和花為創作主體的「風生水起樣樣紅」大型花藝作品,絕對是留影打卡好去處。

日期︰即日至2月14日、1月28日至2月13日(捐款箱放置)

地點︰德福廣場一期及二期

電話︰2750 0877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