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售高仿BIG BANG演唱會門票 無業青年落網

發佈時間: 2017/01/20

韓國人氣男團BIG BANG來港開騷,一票難求,有歹徒便趁機製造「高仿」門票,在網上以「炒價」兜售,最少兩名粉絲中招被騙近1.6萬元,警方調查後已拘捕一名涉案無業青年。

涉案25歲青年莫,報稱無業,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正被警方扣查。BIG BANG周末(21日)起,一連兩日在郵輪碼頭廣場舉行露天演唱會;由於成員T.O.P。即將入伍,粉絲希望趁最後機會親睹偶像風采,演唱會一票難求。

2粉絲失近$1.6萬

據悉,早前有人在社交網站聲稱有BigBang演唱會門票,以「炒價」出售,有粉絲查詢後,見對方同意當面交收,便不虞有詐,便以9,200元購買4張「黃牛飛」,而正價門票只是600至近2,000元。事後這名粉絲發現門票的坐位編號有問題,翻查網上資料後發現是假飛,於是報警。及至前天,警方再接獲另一名粉絲報案,稱以6,600向同一名賣家購買3張BIG BANG演唱會門票,隨後亦發現是假飛。

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並迅速鎖定目標。至前天下午,探員掩至長沙灣海麗邨拘捕該名莫姓男子,再檢獲3張假門票、一部電腦及1,200元現金;當局正追查假票的來源,以及是否有更多市民中招。

警方指出,這些假門票仿真度極高,除了座位編號有偏差外,印製色彩,甚至紙質均與真門票幾近相同。警方呼籲市民應循正途向主辦機構購買演唱會門票,並提防不明來歷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