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2樓飛墮平台 4歲童命危

發佈時間: 2017/01/20

大埔一名4歲男童,昨天從12樓住所露台墮下,直摔低層平台的膠簷篷,雖然大命不死,卻已重傷命危。

墮樓4歲男童與6歲胞姊等家人居於大埔科進路逸瓏灣其中一幢的12樓單位,父親為工程公司東主,29歲母親則持雙程證來港。

膠簷篷卸力

昨天中午12時許,當時外傭外出買餸,小朋友由母親看顧,期間男童疑因弄壞玩具,與胞姊爭吵和追逐,期間他躲進母親睡房並反鎖房門,母親未能用鎖匙開門,通知屋苑保安員協助,未料當保安員把房門弄開時,男童已從房間露台墮下,摔向低層平台。

消息稱,男童雖然被平台的膠簷篷卸去部分衝力,總算大命不死,但多個器官已嚴重受創,且手腳多處骨折,傷勢甚重。隨後他由救護車送院搶救,目前情況危殆。

警方隨後就事件展開調查,又在露台找到一張椅子,初步相信事件沒刑事成分。現場有消息稱,男童或因爬高張望是否有「警察叔叔」到來,致失足墮樓,惟情況有尚待核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