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唐詩詠IG暗示洪永城無安全感 視迷︰斬纜啦

發佈時間: 2017/01/20

現年35歲的唐詩詠與年輕兩載的洪永城(Tony)拍拖兩年多,男方緋聞纏身予人玩世不恭之感,反觀女方一向用情專一,令這段戀情發展至今仍不被看好。上周詩詠被拍得孤獨食意粉,早前她更獨自出走韓國外遊,並於IG訴心聲,疑似感情受創。不少粉絲建議偶像痛定思痛斬斷情絲;有人卻希望男方早日求婚給予承諾!

擁有不少女粉絲的Tony,一向口甜舌滑,他於2013年拍攝劇集《載得有情人》與唐詩詠戲假情真,但其緋聞並未因此而停過,除了好拍檔黃翠如外,近年曾合作的蔡思貝、林夏薇亦與Tony扯上關係,今年初更傳出他對相識十年、任職理財顧問的「翻版徐子淇」Kanice念念不忘,令Tony的花弗形象根深柢固。

至於其女友唐詩詠則獲網民推舉為「不能錯過的女友」,外界認定她與契哥馬國明才是一對,加上曾被有打女友及出軌前科的「渣男」崔建邦蹉跎了近十年青春,不少粉絲亦寄望詩詠早日找到Mr Right生仔做媽媽。然而,詩詠與Tony的戀情近日卻傳出暗湧,有報道爆料指二人感情危危乎,有傳二人性格各走極端,女方做任何事也計劃周詳,男方則愛玩即興。據雜誌所指,洪永城一直未有計劃結婚,詩詠就希望一、兩年內做媽媽,男友卻未有任何承諾,加上Tony緋聞纏身,令詩詠心淡。

各自行街似陷冷戰

近日,二人分別被傳媒拍到獨自外出,Tony於上周被拍得在中環孤伶伶飲白酒;詩詠則於本周一被拍得做獨行俠,在銅鑼灣做完facial再單拖到炮台山食意粉。此外,詩詠近日也疑似借IG消愁,她於本月11日發布外遊靚相,並留言︰「睡覺,是上帝賜予我們短暫失憶的時間。」其後又發Po︰「靈魂有自我療傷的能力,困難之處是要平靜心靈!」直至上周五,她再度發功︰「你生命中唯一需要的人,便是覺得你很重要的人!」事實上,其發文字裏行間似要抒發對感情的無奈,她的圈中好友林子瑄、梁靖琪等也紛紛留言送暖。

昨日詩詠更新微博,上載日前出席有份演出的《我要發達》首映大合照,未見乘機澄清粉碎謠言,令分手傳聞疑幻似真。

撰文︰Steven、Pat

協力︰Constance

編輯︰黃寶恩

插圖︰何樂

設計︰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