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婚禮僅花一萬 Rain金泰希昨低調完婚

發佈時間: 2017/01/20

韓國天王Rain與《龍八夷》金泰希日前爆婚訊,昨日已於首爾低調完婚。一對新人做足保密工夫,有份出席婚禮的賓客都是昨早才通知詳情。

Rain與金泰希昨日下午在首爾鐘路區嘉會洞聖堂舉行婚禮,以非公開形式進行,出席者包括雙方親朋好友及公司同事等。大批媒體一早到現場守候,不過早上已有保安人員在場戒備,之後JYP娛樂老闆朴振英、元祖級男團「god」成員朴俊亨、PSY及李荷妮等藝人相繼出席。

安聖基任證婚人

雖然保安嚴密,不過就有網上瘋傳疑似婚禮圖片,新郎Rain穿上黑色西裝、金泰希則穿上短裙婚紗曬美腿。有韓媒估計,Rain與金泰希婚禮從簡,在嘉會洞教堂行禮的花費大約130萬韓圜(約8,570港元)。另外,金泰希昨日公開親筆信剖白心情,形容「今天是我們一起走的漫長旅程中第一天」,她會與老公互相尊敬、互補不足,亦會作為人妻與成熟演員而努力。

Rain在2014年接受天主教受洗時,「國民影帝」安聖基曾擔任其教父,今次他爽快答應為兩人證婚。安聖基受訪時透露,早幾日收到邀請,祝福Rain與金泰希婚姻幸福,希望兩人多生小孩,「相信孩子會既漂亮又健康。」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