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傷盤骨脊骨 華仔休養3個月

發佈時間: 2017/01/20

天王劉德華本周二(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時不慎墮馬受傷,需即晚乘坐醫療專機返港,到昨日(19號)凌晨抵港後送往養和醫院就醫;有傳華仔除了盤骨撕裂外,脊骨亦有受傷,要服食止痛藥,幸得愛妻朱麗倩在旁貼身照顧。

華仔在泰國墮馬受傷的消息傳出後,全港各大傳媒即聚集機場等候華仔的醫療專機返港,當華仔乘醫療專機抵港後,即轉乘醫療車直駛港島養和醫院,有指朱麗倩收到丈夫受傷後,第一時間飛往泰國照顧,並陪同華仔乘坐專機返港,但醫療車上卻不見其蹤影。

當華仔的醫療專車抵達醫院後,由於在場的傳媒甚多,導致情況混亂,擾攘一輪後,醫護人員才成功將擔架上的華仔抬下車,只見頭戴Cap帽和口罩的華仔雙目緊閉,額頭亦見有傷痕,估計是墮馬時受傷所致;期間華仔亦曾睜開雙眼,回應在場傳媒的呼喚。

謝絕親友探訪

華仔受傷入院的消息震驚整個華人地區,就連外國亦有多份報章大篇幅報道。不過,華仔入院至今都未有其傷勢的最新消息,有傳華仔除了盤骨撕裂外,脊骨亦有受傷,由於傷口劇痛,要服食止痛藥,估計最少要休養三個月及做物理治療,不過有指華仔拒絕打石膏,寧願出院後看跌打治療。亦有指低調的朱麗倩雖然未有現身,但其實她和家人已在病房寸步不離地照顧華仔,亦謝絕親友探訪,好讓華仔在不受打擾的情況下安心休養。

另外,華仔每年農曆年都會返馬來西亞外家拜會朱麗倩的家人,並順道帶同愛女劉向蕙前往拜祭外公、外婆,但今次華仔受傷,就只能留港度歲兼養傷;而華仔原本計劃今年年尾舉行跨年演唱會,但礙於現在有傷在身,相信他要乖乖休養,待完全康復後才考慮舉行演唱會。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寶恩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