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天佑劉德華!

發佈時間: 2017/01/20

昨日凌晨,終於看到劉德華從醫療專機送抵養和的片段,這才舒口氣,相信劉華粉絲都有同樣的心情,由突然傳出劉德華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消息起,關於他的傷勢眾說紛紜,大家都一直再等進一步消息,劉德華經理人公司反應快,在消息傳出後約兩小時發出聲明,稱劉華有醫療團隊妥善照顧,着大家不用擔心,免傷勢被愈描愈重。

有估計劉德華傷勢不輕,因以劉華的性格,如果傷勢不太嚴重,可以撑下去的話,他會頂硬上完成工作再就醫(一直反對藝人這種做法,等如搵命搏,太危險),他要即時返港治理,且沿途要躺在擔架床上,傷勢孰輕孰重可想而知。

劉德華自訓練班便開始習騎,拍過不少騎馬戲都能應付自如,相安無事,怎想到拍看似毫無難度的廣告時,坐騎會狂性大發,以至向來慎重小心的劉德華也被坐騎拋落馬及踩踏,打星最明白這個道理,從幾十樓跳下沒事,打個普通筋斛竟受傷,意外難料,希望劉華,早日康復!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