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Baby產後極速復元 黃曉明抱小海綿回家

發佈時間: 2017/01/20

黃曉明和Angelababy的愛情結晶品「小海綿」於17號出世,由於Baby是順產關係,身體復元較快,休息幾日後,昨午已經可以抱B出院。產後首度見傳媒的Baby十分醒神,雙方父母和Baby的胞弟一齊接她醫院,更豪派利市慶祝孫兒出世。

Angelababy前日在港誕下「小海綿」,休養三日便出院。昨午四時,Baby媽咪和曉明的媽咪一齊到醫院門外,率先向在場傳媒派發$500利市,兩人全程笑容滿面,特別訂製的利市封印有一件金色BB衫,上面寫上代表曉明和Baby的「ah」字樣,相當有心思。

約15分鐘後,新任父母黃曉明和Baby終於現身,兩人穿上黑白色衫襯到絕。曉明負責挽住BB籃,由於兩人未想BB的容貌曝光,遂刻意將BB籃的篷向外,不用鎂光燈令BB不舒服。而Baby雖然戴上太陽眼鏡,但仍見到她薄施脂粉,狀態亦相當好,看來復元得很快,臉上帶着甜甜的笑容和媒體打招呼,曉明則一直溫柔相伴,細心呵護母子。

為愛兒推掉工作

縱然兩人略顯疲憊但難掩幸福的喜悅,他們沒有接受訪問,只簡單向媒體道謝多日來的採訪及守候,之後便登上七人車離開,期間記者追問Baby生產過程是否很痛?BB改名未?復元情況如何?Baby都沒有回答,但就報以微笑及點頭。過了一會,兩人的父母及Baby的胞弟也一齊見傳媒,讓大家拍照,之後亦相繼乘車離開。

據悉,新手媽媽Baby全程親自照顧愛子,並稱會選擇母乳餵哺,至於曉明也為了陪產而推掉很多工作,從16日晚陪同Baby入院後,三天以來全程陪伴悉心照料兩母子。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