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舊愛林宥嘉開騷 G.E.M.冷淡唔捧場

發佈時間: 2017/01/20

鄧紫棋(G.E.M.)和台灣唱作歌手林宥嘉已成為過氣情人,最近男方宣布與拍拖兩年的丁文琪結婚,舊愛G.E.M.曾冷淡回應對方婚訊;宥嘉即將在台灣舉行演唱會,G.E.M.只表示是否去捧場要隨緣。

鄧紫棋前晚出席其自傳電影《一路逆風》首映禮,獲好友王君馨及鍾舒漫等現身撑場。問G.E.M.前男友林宥嘉宣布已和丁文琪結婚,可有恭喜對方?她說︰「之前在訪問中已送上祝福,只係無直接聯絡。(佢台灣開騷會捧場?)到時先算,隨緣啦!(最近有報道翻炒佢『甩你底』?)之前嘅嘢唔會再講。」

25歲拍自傳唔嫌早

問她會否想再拍拖?G.E.M.坦言到結婚後才會公開戀情,她不抗拒與圈中人拍拖。問是否怕見光死?她否認此說︰「係覺得無必要去承受唔同人嘅眼光同嘅壓力啫。」

談到新片,G.E.M.透露已率先在公司先睹為快,而今次則是首次在大銀幕上觀看。有指她25歲出自傳電影似乎太早,她解釋不同年紀有不同經歷︰「今次就紀錄由我15歲到依家25歲嘅經歷,講一個青年人點追求自己夢想,相信我嘅感受好多青年人都經歷過。」至於十年後成熟了又會否再拍,她就說要視乎十年後有甚麼經歷了。

提到電影在內地票房未算理想,G.E.M.表示本身旨在分享自身經歷,對票房及入座數字沒有太大期望,而之前她曾豪言要破億,她立刻「更正」,指當時有人問她希望有幾多人睇到,她就答想有一千萬人睇到,如果有更多人睇到更理想。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