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彩華料兩年後嫁何遠恒

發佈時間: 2017/01/20

李彩華(Rain)和男友何遠恒拍拖兩年多,感情穩定,今年兩人更飛往外地避年。每當提到男友,她就笑得份外甜蜜,更自爆計劃兩年後結婚。

李彩華昨日出席《新地百年利市封珍藏展》活動,以一身色彩繽紛打扮現身。她笑言鬆高鞋打扮令她顯得太高,幸好男友夠高,與他在一起時穿上都無問題,卻自爆買回來後甚少機會穿,全因平日逛街怕仆倒。她笑言新春佳節會喜歡穿得浮誇一點去拜年。

同家人遊美避年

問到今年會留港過年?Rain笑言已計劃到外地度新歲,首先會與父母到美國玩,更會順道探望一個失散多年的小學同學,之後男友就跟她會合再到其他地方玩。問到男友是否已融入家中?Rain表示最初是以朋友身份介紹家人認識,慢慢才多見面機會。難得一齊度假,不享受二人世界?她說一家人過年都好開心。目前她和男友關係穩定,二人計劃幾時結婚?Rain笑言現時大家都努力工作,最快都要兩年後,她認為這些事上天自有安排,本身不心急嫁人。

雖然Rain今年不在香港過年,不過她還是會派開工利市,她笑言︰「早兩年媽咪幫我印咗一批有我個名嘅利市封,點知印咗好多,多到用極都用唔完,又唔想掉咗去咁浪費,(你快啲結婚咪可以派雙封?)咁到時又會用老公姓氏嘅利市封嘛,都要尊重番對方嘅。」

採訪︰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