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家暴醜聞過後 尊尼特普膺最愛Movie Icon

發佈時間: 2017/01/20

《第43屆People's Choice頒獎禮》前日於美國洛杉磯舉行,由觀眾投票選出歌影視各大獎項。去年飽受離婚及家暴官司困擾的尊尼特普(Johnny Depp),人氣未受醜聞拖累,更獲選為最喜愛Movie Icon,難怪他一上台,即答謝粉絲不離不棄。

尊尼特普去年被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提出離婚兼家暴指控,隨後他被評為荷里活最唔抵用演員,直指尊尼片酬高但回報低,負面新聞不絕。

狄維莊遜舉不文手勢

幸好,種種是非無損觀眾對他的鍾愛,尊尼領獎時開心說︰「我來到這裏,只有一個原因,就是為了你們(粉絲)。無論情況好與壞,都有你們在身邊信任我。我好感激,若不是你們,我今晚也不能站在這裏。」

頒獎禮發生小插曲,當黑人諧星Kevin Hart憑電影《肌智同學會》獲頒「最喜愛喜劇電影男演員」時,他在台上致辭並搞笑說不會多謝同片拍檔「The Rock」狄維莊遜(Dwanye Johnson)︰「因他沒幫過我,更令我才華減退!」此時,台下的狄維聞言爆笑,更笑住對鏡頭伸脷兼舉中指!此外,「籮霸」珍妮花露柏絲,憑劇集《Shades of Blue》當選「最喜愛電視犯罪劇情女星」,這是她首度以演員身份攞獎。

撰文︰李潔盈

編輯︰陳禮恒

設計︰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