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超級英雄片巡禮 神奇女俠索爆登場

發佈時間: 2017/01/20

2017超級英雄片巡禮 神奇女俠索爆登場

超級英雄電影近年逢出必爆,票房大捷,Marvel及DC今年再分途出擊,推出多部電影,實行要一班超級英雄無得唞。DC為打贏Marvel的新版《蜘蛛俠》及《雷神3》,出動王牌《神奇女俠》強勢進擊。

去年Marvel憑《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全球大收11.53億美元,成績遠遠拋離死敵DC。DC去年推出的《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叫座不叫好」,不少觀眾高呼要「鎅櫈」,幸好電影成功捧紅索女姬嘉鐸(Gal Gadot)飾演的神奇女俠。現年31歲的姬嘉鐸,今年擔正《神奇女俠》,有望一洗DC頹風。

將於六月上映的《神奇女俠》,講述亞馬遜公主戴安娜遇上墜機流落島上的美國空軍機師,因而得知外面世界戰火蔓延,令她決定「出山」。姬嘉鐸的野性美是最大賣點,當「成世未見過男人」的神奇女俠遇上靚仔機師,二人拯救世界亦不忘談情,令人期待。

《銀河守護隊2》 樹人BB搶鏡

上集為隊友壯烈犧牲的大隻樹人(Groot),今集以BB姿態重生,尤其他一臉無辜望實同伴「火箭」,得意可愛樣秒殺觀眾!預告片中,「星爵」基斯柏特(Chris Pratt)自爆與「嘉魔娜」素兒莎丹娜性格不合,但隨後被踢爆對女方有性幻想,十分搞笑。

《蜘蛛俠︰強勢回歸》 Iron Man加持

新一代「蜘蛛仔」Tom Holland年僅20歲夠嫩口,新片集中講述蜘蛛仔育成記,他的「長腿叔叔」Iron Man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亦有份演出,更「苦口婆心」叫性格反叛的蜘蛛仔專心讀書,十足十老竇。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 俠醫助陣

「雷神」基斯咸斯禾夫延續每集傳統,既要對抗外星敵人,又要應付細佬「邪神」洛基背叛。但雷神今集不再孤獨,得到神隱多時的變形俠醫出山相助,力戰由姬蒂白蘭芝(Cate Blanchett)飾演的「死亡女神」Hela。

《盧根》狼人的退休生活

除了《復仇者聯盟》外,Marvel《變種特攻》系列亦深受影迷歡迎。扮狼人扮足17年的曉治積曼,今次演繹狼人的老年隱居生活,不但癒合能力減弱,又要照顧更虛弱的X教授。故事講述某天一位擁有與狼人相同力量的複製人女孩X-23,因被追殺而逃到狼人住處,迫使狼人重出江湖。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Simon

欄名: 娛樂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