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

發佈時間: 2017/01/20

老虎仔、老虎女2016年變化夠多了是嗎?花錢花多了不少是嗎?因為丙申年的虎仔虎女受到沖太歲影響,最常見是搬屋、搬公司、轉換工作,又或者不停破財,使費大增。

到2017丁酉年,老虎人的沖太歲影響開始慢慢減弱,記住是慢慢減弱,不是突然間消失了。因為星宿運行是循序漸進,好似打風都會由風眼慢慢移開,不會一下子時空轉移消失了。踏入2017年下半年,老虎人會開始站穩陣腳,尤其是事業穩定、逐步上揚,接續權力會再擴大,因為有一顆好的吉星叫「國印」照着。「國印」即古時皇帝掌管權力的帥印,大權在握之意,極之有利事業發展。如果你是虎年出世,還要是生於2月4日至3月4日之間,那麼2017年你的事業運都應該爆升,努力努力!

那麼賺到錢自然要開心花錢,所以今年會有「小耗」星跟着你。2016年買了樓,2017年花少點,買個名牌手袋那就比較上叫做「小耗」,即小破財星。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