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八旬翁失蹤 外孫女fb尋人

發佈時間: 2016/12/01

一名80歲老翁日前從長沙灣的護老院出走,至今不知去向,其外孫女心急如焚,除了四出尋找外,更在fb呼籲網民協助尋人。

失蹤80歲老翁林克勤,瘦身材,身高1.67米,失蹤時戴黑色Cap帽、藍黑外套、波鞋。他患輕微腦退化症,但行動自如,言語清晰。

林伯的周姓17歲外孫女表示,她生長在單親家庭,母親堅持工作,自食其力不領取綜援,故她自小由外公照顧,祖孫倆感情極佳。

外孫女又稱,外公是在最近確診患腦退化症,加上其脾氣暴躁和有暴力傾向,家人無奈在一星期前安排他入住長沙灣順寧道一間護老院,但外公懷疑不適應護老院生活。

她透露,外公是在周一(28日)下午4時許從後門離開護老院,之後不知去向,同日晚上她報警後,曾乘坐警車四出找尋,翌日她又花了10小時踏遍長沙灣和深水埗,可惜仍未發現外公身影。

外公失蹤後,她和母親都心急如焚,為了盡快找回外公,她已在fb「香港尋人專頁」貼文求助,希望好心人如有消息,盡快與她或警方聯絡,好讓一家能早日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