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PIKO太郎與STING 搞笑神合照瘋傳

發佈時間: 2016/12/01

日本搞笑諧星PIKO太郎憑洗腦歌《PPAP》爆紅,前晚日本電視台舉行四小時音樂騷,PIKO太郎亂入與英國殿堂級歌手STING的合照,吸引了網友瘋傳。

STING、PIKO太郎、AKB48、V6及Perfume等歌手單位,前晚亮相《Best Artist 2016》直播音樂騷。STING相隔六年再訪日宣傳新曲《I Can't Stop Thinking About You》,令全場情緒高漲。唱片公司之後上載他的新相,緊接出場的PIKO太郎站在其身後不遠處,這幅「神合照」獲網友讚有趣,但也有部分粉絲批評不尊重STING。

同場尊尼組合V6成員長野博上台分享新婚感受,隊友三宅健卻搞笑說自己心儀長野博已久,可惜對方成家了。之後V6隊友與同門組合在台上起哄拋高長野博三次,台下觀眾報以熱烈掌聲。

大和田南那宣布畢業

提起AKB,前晚AKB劇場公演中,17歲新世代人氣成員大和田南那突然宣布畢業,讓粉絲大為震驚,有指大和田孖隊友西野未姬早前曾在深夜流連機舖,並與男模及前尊尼偶像樋口裕太約會,估計未成年夜遊兼犯戀愛禁令是離隊主要原因。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