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蘇永康老來得子 許志安幫BB改名做公仔

發佈時間: 2016/12/01

臨近年尾,圈中喜訊一浪接一浪,繼日前周柏豪和孫慧雪先後傳出婚訊,昨日又有好消息,蘇永康(阿公)宣布明年四月榮升爸爸,而且還是一索得男,其BIG FOUR好兄弟許志安一早得悉此事,口密的他只管保守秘密,如今公告天下,安仔抵死地祝願老友生龍鳳胎。

蘇永康昨日被踢爆老婆馮翠珊懷孕後,隨即大方承認將於明年四月做爸爸,他形容是老來得子,全家上下都很開心。首度做爸爸的蘇永康更依足中國傳統,胎兒未夠三個月不敢透露半句,為此他很感激身邊好友一直為他保守秘密。另外,他提到為了迎接囝囝,早前更特意約了狄波拉,請教她如何管教兒子的秘訣,他又說希望兒子似媽媽,不過就相信囝囝肯定遺傳到他的音樂和時裝觸覺細胞,若大過想學習都不阻止。

Big Four開騷賺奶粉錢

對於好兄弟蘇永康剛公布老婆懷孕消息,安仔在商台活動上說:「他好似有話過我知,不過我唔記得咗喇,只要人哋話係秘密我就好快會忘記。」又謂他們討論過因為蘇永康外號叫「阿公」,如果生仔就叫「公仔」,女生就叫「公女」。安仔又笑稱下次Big Four巡迴演唱會就叫「奶粉錢之約」,但就怕阿公不讓他們三個探BB,他笑謂:「因為佢太清楚我哋,佢可能會同個仔講,呢個世界都係好人,除咗呢三個外。」問到Big Four會否上契?他說:「睇阿公肯唔肯,怕話我哋教壞,1歲就畀佢睇性教育電視。」

與年輕樂隊擦出火花

此外,安仔與本地樂隊觸執毛、Dear Jane、RubberBand及Supper Moment明年將合作推出新專輯,更會合作舉行《許志安17安士音樂會》。問到聖誕節有甚麼安排,安仔笑言沒想到這麼遠,但透露今年聖誕會在香港,應該與老婆Sammi一起過。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