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致命復活》誰是Big Boss? 郭晉安堅拒劇透

發佈時間: 2016/12/01

劇集《致命復活》收視最高達24點,成績不俗,一班演員昨日出席花車巡遊活動,他們連日來都被各方追問劇情,郭晉安、萬綺雯(蚊蚊)堅拒劇透,反而王浩信則爆料說自己有份迫害安仔。

郭晉安希望《致命復活》收視可升過30點,他笑言:「希望係奇迹,《致命復活》可以復活喇!」自劇集播出以來,大家一直想知道究竟誰人陷害安仔,但安仔堅拒透露劇情,蚊蚊則謂:「去到邊都被追問,咁咪幾好!」剛去完泰國度假的蚊蚊,並沒有上載泳衣照「派福利」,她笑言要等收視達30點才考慮曬泳衣相。

否認老婆懷孕

已育有一對仔女的郭晉安,近日盛傳老婆歐倩怡三度懷孕,他昨日帶笑否認,又叫大家直接問他老婆。安仔其後表示:「兩個夠喇!有嘅會話畀大家知,唔會鬼鬼祟祟。」此外,有指他名下物業全部沒有加老婆名,安仔解釋:「搵我咪得囉,佢好怕交際,又唔會處理文件,我畀現金佢過手仲好。」

此外,王浩信近日拍攝新劇《踩過界》,沒有留意《致》劇收視,當他得知收視回升,網上也有熱烈討論,令他覺得很感恩。他同樣被追問是否迫害安仔的幕後主腦?王浩信即表示:「自己係有份嘅,到第三周開始進入高潮。」

採訪:Pauline

編輯:陳禮恒

設計: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