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FB集氣向丁文琪求婚 林宥嘉網上報喜:她說好

發佈時間: 2016/12/01

現年29歲的台灣歌手林宥嘉,前晚在Facebook撰長文,公開向女友丁文琪求婚。隨後林宥嘉在網上公布求婚成功,明年將迎娶女友。

林宥嘉前年與鄧紫棋(G.E.M.)分手後,戀上年長三歲的台灣歌手丁文琪。二人相戀兩年多一直甜蜜,向來低調的林宥嘉前晚突然在FB寫情書向女友求婚。文中,林宥嘉表示在迷失、沒有信心時,幸有丁文琪一直在旁支持,又說:「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他自言十分緊張,又謂一早已買下戒指。

吳日言沖繩註冊

及後林宥嘉上載一張與丁文琪相擁的照片,並留言:「她說好。」丁文琪昨日亦Po相曬婚戒,笑言想不到被求婚是如此幸福:「連愛着我們的親朋好友都一起感覺到幸福快樂了。」林宥嘉表示計劃明年完婚,又指女友目前並無懷孕。除林宥嘉外,昨日吳日言亦宣布,上月與拍拖17年的初戀男友Barry於沖繩註冊結婚。

撰文:李潔盈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