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踏入12月 玩盡全球聖誕

發佈時間: 2016/12/02

聖誕慶祝活動遍布全球,但不同地方的聖誕節亦各有特色。想感受各地的聖誕氣氛不用親身前往,留在香港有本土風味的「港式」聖誕外,日本熊本縣的Kumamon更帶來當地特色景點,連玩具王國的LEGO冰雪天地都來到香港。

地道香港聖誕節

每每想起聖誕節都充滿歐陸風味,但地道的香港特色聖誕節又是怎樣的呢?荃灣及元朗千色匯今年特地打造了「漫活聖誕遊記」,邀請本地插畫師ANGRYANGRY利用聖誕食物,結合荃灣及元朗地區建築,為商場編製屬於港人的聖誕旅「圖」。商場除了有免費互動遊戲外,荃灣千色匯更設有「VR驚險歷奇奪禮盒」虛擬實境遊戲,於特定時間內完成遊戲者可獲贈紙製VR眼鏡一副。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荃灣千色匯/元朗千色匯

電話:2940 7070(荃灣)、2475 4745(元朗)

放大版LEGO王國

小時候總愛用積木砌出自己的理想國度,今天終有機會親身走入一個用LEGO砌成的小世界!「朗豪坊×LEGO白色聖誕主題裝置」由LEGO和樂高專業認證大師洪子健(Andy Hung)及其團隊,用上多達100萬塊的LEGO顆粒精心拼砌出放大20倍比例的LEGO微景模型。當中包括香港室內商場首次出現的十米高城堡、會在不同角度呈現不同影像的馬賽克畫和一米高的童話式LEGO人物等,白、灰色的LEGO零件亦比較罕見。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旺角朗豪坊

電話:3520 2800

熊本熊出沒注意

香港人去日本旅行去得多,今年來自日本熊本縣的Kumamon飛來香港同大家過聖誕。荷里活廣場的「『熊』式聖誕之旅」將熊本縣多個特色景點融入設計裝置中,有人氣黑川溫泉、水前寺公園及神社鳥居等,讓大家體驗日式聖誕。另外還有Kumamon精品義賣和「幸福紙鶴」活動向部長送上佳節祝福,大家的心願及打氣相集更有機會被送到部長工作的熊本縣營業部內。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明星廣場

電話:2118 8811

霓虹飄雪聖誕夜

想要去探訪聖誕老人,不用山長水遠走去芬蘭,現在來到淘大商場也可一窺聖誕老人的秘密居所。由霓虹燈裝飾組合而成的「霓虹聖誕屋」可讓大家探究聖誕老人的小屋和他的生活,而每當有人靠近「聖誕互動飄雪館」時,飄雪館便會吹起片片雪花,營造一個富有冬日氣息的聖誕節。聖誕節當日,商場更邀請了亞洲著名手鈴團體「十一分音符手鈴隊」及本港著名無伴奏合唱組合Republic-A蒞臨表演。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

地點:淘大商場

電話:2756 6722

走入精靈音樂村

正當聖誕老人忙碌地準備禮物時,一眾小精靈也沒有偷懶,在上水匯籌備了一段音樂聖誕旅程。上水匯以「Music Village小精靈」為主題,打造出一個裝飾場景,當中有音樂小鹿拉着巨型結他車,還有豎琴精靈和大蝴蝶一同奏樂,忙得不亦樂乎。此外,在特定日子更有「聖誕奇緣見面會」,聖誕老人、聖誕女郎與上水匯吉祥物Spot仔會出現大派棉花糖。

日期:即日至2017年1月2日(裝飾場景)、12月17日至18日、24至25日(聖誕奇緣見面會)

地點:上水匯

電話:2698 0398

撰文:邱巧嵐

編輯:余敏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