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民指「特幼子」患自閉 候任第一夫人怒發律師信

發佈時間: 2016/12/02

有YouTuber上載片段,稱懷疑美國候任總統特朗普的幼子巴倫患自閉症,惹怒「候任第一夫人」梅拉尼婭,要求將片段移除,更威脅會發律師信。

YouTube用戶亨特上月上傳了一段題為「巴倫特朗普是自閉症(患者)嗎?停止欺凌」,剪輯了特朗普10歲小兒子巴倫出席公開場合的片段,指他患有自閉症的迹象,如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巴倫狂熱地「拍手」,而兩隻手卻沒有真正觸碰;坐下來時更做出奇怪的動作;上台後更曾公然甩開爸爸雙手。

在特朗普勝出總統大選發表勝利宣言時,巴倫一臉不耐煩且表情多多,認為是「自閉症徵兆」。

亨特聲稱是為了阻止公眾欺凌巴倫才製作短片,但梅拉尼婭的代表律師指,片段錯誤指控巴倫患自閉症,要求將片段移除,並威脅會控告他。

奧巴馬:米歇爾永不參選

另外,希拉里在選舉落敗後,大批民主黨支持者促請現任第一夫人米歇爾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但總統奧巴馬接受《滾石雜誌》專訪時表示妻子無耐性,永遠不會選總統。他明年1月卸任後會與妻子繼續保持活躍:「當你與草根階層一起工作,改變便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