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MAMA》群星襲港 子瑜包到實登場

發佈時間: 2016/12/02

韓國樂壇盛事《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五度登陸香港,將於今晚在亞博館舉行,歌手藝人近日分別陸續抵港,尤其昨日有眾多韓星殺到,令機場熱鬧非常。

許多粉絲昨早在香港機場霸靚位接機睹偶像的風采,而有關方面亦架設鐵馬,以及安排保安人員,以防場面出現混亂。當少女時代泰妍、女團I.O.I、TWICE等逐一登場,引來現場歡呼聲不絕。由於今次是TWICE成員子瑜道歉風波後首度亮相香港,份外惹人關注,但她步出機場時,精神看似不在狀態,看上去很疲憊,更包到實鮮有笑容。相反,她的隊友SANA心情靚爆微笑揮手,一身騷腿裝扮亦非常搶鏡。

李秉憲夫婦曬恩愛

今屆《MAMA》頒獎嘉賓卡士強勁,好像「青龍影帝」李秉憲架上黑超現身,「跟得太太」李敏貞則緊隨其後步出閘口,恩愛得羨煞旁人。同是演技派的女星河智苑亦相當親民,登車離去前不忘向Fans揮手。

另外,《雲畫的月光》朴寶劍與金裕貞、女神韓孝珠及《明星夥伴》徐康俊等亦相繼抵港。

撰文:慧君

編輯:林梓添

設計:Al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