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拍廣告巧遇Iron Man 祖兒尖叫:好有安全感

發佈時間: 2016/12/02

容祖兒早前為百老匯拍攝全新一輯廣告,並獲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率先勇闖即將開幕的「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取景,性格還是大細路的祖兒,見到Iron Man更興奮到似小粉絲。

祖兒過往曾多次到迪士尼拍廣告,更玩盡各種刺激的遊樂設施,但今次為配合廣告劇情,需要夜闖主題樂園明日世界拍攝,探索樂園夜晚鮮為人知的一面。今次拍攝更讓她最先一睹超級英雄Iron Man(鐵甲奇俠)的風采!祖兒表示自己情迷Marvel超級英雄,尤其對Iron Man有型又正義,但又不失幽默的個性最為祟拜。她還笑指:「怕自己按耐不住,會對Iron Man又攬又錫呀!」

到Iron Man正式埋位時,祖兒對着個子十分高大的Iron Man露出心心眼,她表示企在Iron Man身旁很有安全感,平日調皮的她也變成小鳥依人。其後,全副裝備的Iron Man使出必殺技,擺出招牌動作,冧得祖兒非常興奮!

渴望超級英雄出現

拍攝完畢後,祖兒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與Iron Man道別,她還搞笑地向Iron Man表示:「下次有行動預埋我!」導演笑指Iron Man離開後,祖兒突然以神速拍攝,非常現實。祖兒坦言在現實生活中人人渴望有超級英雄的出現,她雖然不能如超級英雄般拯救世界,但也渴望以自己能力幫助他人。

撰文:Pauline

編輯:林梓添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