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高調求婚

發佈時間: 2016/12/02

台灣歌手林宥嘉在網上發表「求婚信」向女友丁文琪求婚,感動不少網民,因為從未有藝人用這種方式求婚,丁文琪當然非常受落。其實求婚是意料中事,因為林宥嘉早已暗示會與女友拉埋天窗,他曾向傳媒透露,女友踏入31歲是適婚年齡,加上不想她做高齡產婦,所以早有結婚打算,不過一直未想到求婚方法。說實話,年輕男士有成家立室的想法是非常難得,加上他花盡心思去構思一個令女友難忘的回憶,這男生,嫁得過!

當然,作為林宥嘉的女友,某程度上都有些少犧牲,因她都是藝人,拍拖後漸漸淡出娛樂圈,經營咖啡店,做他背後的女人,她又跟林宥嘉協議盡量不要在傳媒面前提感情事,以免大家的焦點落在八卦新聞而不是他的歌唱事業,可想而知她是非常體貼、為男友着想的女生,加上二人都性格低調,絕對是天作之合。

兩個人在一起,時機和價值觀都是關鍵,回想當年林宥嘉和鄧紫棋拍拖,感情穩定,後來女方事業發展如日方中,感情事自然成為傳媒追訪目標,對作風低調的他而言,難免造成壓力,結果分手收場。無論如何,現在他終於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祝福他們永遠幸福!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黎芷珊 識時尚、識享受的「最佳主持」
欄名: 最佳黎芷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