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自導自演警匪片 張家輝明年開新戲

發佈時間: 2016/12/02

張家輝年前開拍鬼片《陀地驅魔人》有不俗成績,今年再有新計劃,將自導自演一部警匪動作片,投資金額更比上次多,演員名單已落實,預計明年一月中開機。

張家輝、拳擊界「神奇小子」曹星如、鍾舒漫、雷頌德及太太梁家玉等,前晚在尖沙咀出席《Huawei手機發布會》,場面熱鬧。今天是張家輝生日,他表示不會特別慶祝,這些年都是這樣,只要陪家人一齊吃餐飯已很滿足。

張家輝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出席公開活動,他透露刻下正籌備一部警匪動作片,即將再次自導自演,就連劇本亦會參與,並說戲中不乏大場面。雖然他拒絕透露投資金額多少,但肯定比上一部的成本更大。至於選角方面,家輝同樣賣關子,但笑言:「佢哋睇完劇本後,唔係好知道我想寫乜同做乜,但都對我好信任,我好感激佢哋。」再問他碌了多少人情卡?他表示:「唔得!大家都係朋友,我唔想影響人哋,總之角色適合先至搵。」

冬天拍夏天戲

《陀地驅魔人》因為題材關係,不能在內地上映,今次新片截然不同,而他很多時都會落手落腳,搞到自己也捱殘了。由於電影開拍在即,家輝已預了今年聖誕要埋首工作,他說:「暫定到上海及日本取景,故事發生在夏天,但要在天寒地凍的環境下拍攝,確是比較辛苦,但我又不想押後開拍,大家只好頂硬上。」

採訪:Pauline

攝影:Lego

編輯:陳禮恒

設計: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