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Lady GaGa 演出內衣騷High爆

發佈時間: 2016/12/02

一年一度的Victoria's Secret內衣騷,前晚在巴黎舉行。今年焦點,大會邀得樂壇天后Lady GaGa擔任表演嘉賓,GaGa不單在台上表現風騷,在後台更與眾超模打成一片,場面令人㷫烚烚。

為了今次演出,GaGa連日來已積極備戰。首次出席Victoria's Secret內衣騷的她,甫開場先以喱士長裙現身,之後又換上不同造型登台獻唱,包括玫瑰花連身透視長裙及中性流蘇皮褸Look等,其中一套紅色旗袍性感程度雖遠不及一眾火辣索模,但穿起十吋高踭鞋的她,風騷非常。過足台癮的她在後台除了與眾模特兒影大合照外,更在IG公開自己的後台內衣照,當正自己是行騷模特兒一樣自high一番。

劉雯餐單嚇親人

至於,成為首位登上內衣騷的中國超模劉雯,則以紅色天使造型現身,十分養眼。之後她又在網上Po後台花絮相,更作狀向鏡頭飛吻。另外,最近她公開了飲食餐單,食物清淡到甚至無油煮食,令不少網友驚嘆:「超模不是一般人能當的。」

撰文:張悅

編輯:林梓添

設計: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