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C朗炸魯營

發佈時間: 2016/12/02

巴塞隆拿明晚在魯營與皇家馬德里上演國家打吡,巴塞目前落後6分陷弱勢,皇馬則有C朗拿度狀態大勇,誓要以贏波粉碎宿敵美斯爭標夢之餘,亦為自己爭金球獎正名。(now632台周六23︰15直播)

巴塞近兩輪先後賽和馬拉加及皇蘇後,共失掉4分,目前以13戰得27分排次位,落後榜首皇馬6分,上次如此落後進入國家打吡已是13年前。不少人認為巴塞陷頹勢與恩尼斯達缺陣有關,該位32歲中場靈魂於10月22日作客華倫西亞傷及膝部韌帶,目前已於上周五復操,料可在今仗打吡復出先列後備,但左閘佐迪艾巴於上場扭傷足踝,可能無緣上陣。

巴塞落後6分 安歷基生死戰

深知今仗不容再失的巴塞主帥安歷基表明會在打吡回勇:「說我們在13輪後就失去西甲冠軍未免誇張了,但我們的確要改善表現。到了國家打吡,球迷會重新看到不一樣的巴塞,這是十分重要及決定性的比賽,我們定必奮戰。」

皇馬開季13戰錄得10勝3和,主帥施丹寫下皇馬史上最佳開季勝率,加里夫巴爾因足踝受傷養傷兩至三個月,但另一球星C朗近兩戰攻入五球,在聯賽射手榜領先,以10球超越9球的美斯,隨着金球獎結果揭曉快到,C朗誓要以表現證明自己是大熱門。施丹稱有部署嚴防美斯、尼馬、蘇亞雷斯,據報他將派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全場緊盯美斯。

另外昨晨西班牙杯第四圈次回合,皇馬主場6:1大勝丙組利安尼沙,總計贏13:2晉級。施丹大仔安素首次上陣就射入一球。